香港大學與騰訊金融學院(香港)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培育及匯聚本地金融科技年青人才

2019年03月07日
thhhhhhhhhhhhh

香港大學(港大)於3月6日與騰訊轄下的騰訊金融學院(香港)(以下簡稱「學院」)簽署合作備忘錄,期望結合港大的卓越學術成就,以及騰訊在金融科技行業的實踐經驗,攜手培育本地的金融科技人才和合作開展相關的研究及開發項目,共同促進香港金融科技的發展。

合作備忘錄涵蓋的三大範疇包括:

  • 學院與港大合作,為即將於2019年9月推出的文理學士(金融科技)本科學生提供工作坊、客席講課、講座及安排企業參觀等活動;
  • 自新學年起連續四個學年,學院為港大學生提供固定名額的實習機會;
  • 港大計算機科學系的金融科技及區塊鏈實驗室將與學院一同合作開展與金融科技有關的研究及開發項目。


港大將於2019-20學年,推出文理學士(金融科技)本科學位課程,培育金融科技不同領域的人材,讓畢業生具備在金融科技領域創新研究的能力。騰訊金融學院(香港)於2018年6月成立,旨在培育金融與科技跨界別人才,以配合現代金融行業發展需要。

原文請按此